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勇当新时代“两山”发展“挺进师”的宣传尖兵

  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江长峰)8月2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要求全体干部切实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勇当新时代“两山”发展“挺进师”的宣传尖兵。

  会议要求,要把好方向,筑牢思想根基。以中心组学习为“龙头”,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发动“十支宣讲团、百名宣讲员”,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引导全市上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抓好“两山”理念龙泉实践、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等重大课题研究,不断挖掘和激活浙西南革命精神这座理论富矿。

  会议要求,要抓好导向,积聚奋进力量。通过系列报道、解读报道、访谈报道、典型报道等,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并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系列主题宣传,不断做强主流舆论,壮大主流价值,营造主流氛围,最大程度集聚起高质量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的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管好阵地,夯实基层基础。以浙西南革命精神引领社会风尚、涵养文化精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全力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保质保量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不断清朗网络空间和文化市场,办好世界青瓷大会暨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推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28 17: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