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发挥机构改革集成效应 提升应急救援工作水平

  王顺发专题调研应急救援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8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顺发专题调研应急救援工作。市领导熊勇军、雷超参加调研。

  王顺发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详细了解人员装备配备、队伍建设及安全培训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顺发对机构改革以来的应急救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加快职能融合上下功夫。主动适应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抓好应急管理职能融合、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机构改革的集成效应,加快实现“物理堆砌”向“化学反应”转变,确保应急救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王顺发强调,要在增强应急能力上下功夫。坚持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全面深入分析应急救援各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强化安全监管,普及应急知识,从细微处、关键处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不断提升应急救援工作水平,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王顺发强调,要在提高组织保障上下功夫。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应急救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组织部、人力社保、编办、财政等部门要各司其职,更加重视应急管理部门的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人事综合管理,促进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到位,强化财政保障,切实加强对应急救援工作的支持。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30 11: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