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苏珍 见习记者 叶萍)8月29日上午,全市党建带群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群团组织用浙西南革命精神、剑瓷精神铸就龙泉“精神之剑”,为我市厉行“丽水之干”,勇当新时代“两山”发展“挺进师”汇聚强大的群团力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群团组织。把准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捍卫党的领导、党的事业。扛起政治责任,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把人民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会议强调,要突出织密组织体系,更好提升群团组织覆盖质量,抓好传统领域与新兴领域、线下领域与线上领域、服务群众与群众评价的全覆盖,引导广大群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突出服务中心大局,更好发挥群团组织实质作用,在推动绿色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优化基层治理中强担当显作为,切实提升做群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抓好队伍建设,更好锻造高水平的群团铁军。不断拉高改革标杆,下移改革重心,提升改革保障,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打造出更多龙泉特色群团工作品牌。

  会上,市妇联、总工会、团市委3家单位围绕《龙泉市党建带群建工作责任清单》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30 11: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