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委常委参加指导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参加指导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

  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毕生追求

  车俊袁家军郑栅洁参加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何苏鸣)按照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连日来,我省省委常委分别到1家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指导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书记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分别参加指导省发展改革委、省审计厅和宁波市经信局等单位党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其他省委常委参加指导有关单位党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代表党委(党组)作检视剖析,每名班子成员都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巡回指导组分别对会议作了点评。

  省委常委们对所参加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触动心灵,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真诚、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贯彻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希望大家时刻保持“赶考”的心态,推动永不懈怠践行初心使命,对于作出的整改承诺,要一条一条落实,一项一项兑现,能改的乘势而上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持续改,让突出问题真正得到解决。

  省委常委们指出,要以“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通过克服过关思想持续学,立足职能职责深入学,联系浙江实际贯通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交出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分答卷。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政治建设、永葆政治忠诚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通过增强维护定力和维护能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浙江落地见效。要以勇立潮头的前列意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通过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三服务”活动以及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推动重大战略和改革攻坚,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通过落细落小压实管党责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更严更实优化政治生态,进一步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大力推进清廉浙江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省委常委们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止符、只有进行时。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推动教育方法制度化、教育成果长效化;要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毕生追求,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使命担当、追求创新有为,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蓝钦琪 来源:浙江在线 2019-08-30 12: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