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部署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七进”宣讲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柯土荣)8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龙泉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七进”宣讲工作部署会及集体备课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山”理念、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我市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丽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广泛组织开展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七进”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基础上,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七进”宣讲活动,即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网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七进”宣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七进”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宣传阐释好全会精神,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丽水和龙泉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最大限度地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握政治导向,讲好讲透丽水和龙泉市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用辩证的、全面的、联系的方法论推进全会精神本土化,确保做到既讲好“丽水话”,又讲好“龙泉话”;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既做好理论宣讲,又推动高质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做活做实“七进”宣讲活动。各单位要把宣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上下协同、立体宣传、务实作风,集中火力、集中精力做好宣讲工作,力争构建“大宣讲”格局、营造“大宣讲”声势,压紧“大宣讲”责任,确保宣讲活动落到实处。

  随后,还召开了宣讲工作培训会暨集体备课会。市“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司法内务)委员会副主任项光年作专题备课指导。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2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