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举行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8月30日,市政府举行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主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浙江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丽水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2018年4月至2019年8月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参加本次宪法宣誓的国家工作人员共32名。

  上午11时,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市领导寄语大家要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人民的期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决策部署,为民履职、依法履职,继续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在奋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精彩书写践行“两山”理念时代答卷的奋斗征程上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2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