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挂职干部带队“吆喝”龙泉农产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林子馨)日前,在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挂职干部的带队下,我市5家农产品精深加工类企业负责人赴杭州永辉超市参观考察,通过走出去“吆喝”,与外地大型超市进行产品推介对接。

  永辉超市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也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

  在对接会上,永辉超市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我市基本情况,双益菇业、龙泉山食品、山茶润生物科技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主打产品进行了推介。永辉超市方负责人表示,将设专柜推广山茶润生物科技公司新研发的山茶油系列产品,并在全国直供平台推荐双益菇业有限公司和龙泉山食品有限公司的生态农产品。

  “这次助力农产品企业‘走出去’,不仅是开发区践行深化改革的一次新突破,更是用心用情为农产品企业开拓市场、做大走远开创了新路子。”宁波杭州湾新区外派龙泉经济开发区挂职干部陶传达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吸引大企业将目光“看进来”,助力龙泉农产品企业能“走出去”“跑起来”。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2 09: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