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8月30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36条办法”突出问题;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开展“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基层选人用人和干部因私出国(境)违规违纪问题;基层党建突出问题”;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等九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专项整治行动。要坚持刀刃向内抓整治,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开展自查,确保真查实改、精准制导、靶向发力。坚持真刀真枪抓整治,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坚持大刀阔斧抓整治,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在精准整治上下功夫,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到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在联动整治上下功夫,分解责任、明确责任,建立联动整改机制,合力解决部门间的政策协调问题。在依法依规整治上下功夫,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办事,做深做细涉事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整治工作扎实平稳有序。在源头整治上下功夫,坚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两手抓”,从源头上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在开门整治上下功夫,广开言路听意见,全程公开接受监督,及时通报整治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为专项整治行动保驾护航。要发挥党委(党组)主体作用,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专项整治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透。要发挥牵头单位推动作用,严格落实牵头单位负责制,协调解决整治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整改督导作用,坚决防止搞纸上整改、虚假整改、数字整改,做到不虚化、不偏向,确保问题得到真改、实改、彻底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9-02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