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南秦原国镜药业周边区块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9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南秦原国镜药业周边区块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王顺发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作具体部署。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王顺发指出,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既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事,也是一项关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要事。要把打赢这次战役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一战,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铸就龙泉“精神之剑”,坚定厉行“丽水之干”,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攻坚克难的劲头、决战决胜的姿态,高质量完成征收工作,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顺发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既要充分认识征收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足;更要顺应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求是挺进、善于挺进,植根人民、依靠人民,全力以赴推动征收工作实现大突破,助力我市经济大发展、城市品质大提升、人居环境大改善。王顺发强调,要讲究方法,稳妥有序推进征收工作。要精准解读政策,切实把征收的政策宣传好、解读好,帮群众算好经济账、长远账,努力让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要真情服务群众,尽最大努力减少征收给群众生活带来的不便。要妥善处置纠纷,主动当好“老娘舅”“和事佬”,实现和谐征收。

  王顺发强调,要严明纪律,确保征收工作落到实处。要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干净干事,确保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程序、每一个环节都依法依规依政策办理,保证程序到位、合法有效。

  王顺发强调,要协调联动,凝聚征收工作强大合力。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面对面”做细群众工作、“一对一”跟踪督查考核、“肩并肩”合力协同推进,为加快推进征收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剑池街道、剑池街道南秦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4 11: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