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文学创作大赛结果揭晓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近日,由市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文学创作大赛结果揭晓,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10篇,其中,林世荣作品《暮祭》获得一等奖。

  活动得到市内外作家、文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主办方共收到参赛作品49篇。这些作品围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把红色革命元素融入文学作品中,多角度、多方位诠释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和龙泉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部分参赛作品已在本报陆续刊发。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4 11: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