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铁路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开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5日,龙泉市铁路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开工仪式在剑池街道茶坦村举行。

  丽水市衢宁铁路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叶朝丐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王顺发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开工仪式。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市领导参加。

  铁路站前广场综合建设工程是衢宁铁路龙泉站最为重要的配套工程,是我省大花园建设的重点项目。作为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项目位于茶坦村区块、衢宁铁路龙泉站站房北侧,总投资3.08亿元,占地约3.2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站前广场、地下室、匝道桥及出发平台、综合管廊,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对外交通的大窗口、大枢纽。为确保衢宁铁路2020年9月底正常通车,该项目将于2020年8月底前先行完成匝道桥、地面道路的施工并交付使用。

  叶朝丐说,在龙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沿线乡镇的密切配合下,衢宁铁路龙泉段克服了线路最长、桥梁隧道最多、临时用地工作量最大等困难,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衢宁铁路全线的快速推进,充分展示了龙泉人的敬业和担当。龙泉站作为温武吉铁路和衢宁铁路两条线路的枢纽站,将助推龙泉成为浙西南交通次中心,对龙泉市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龙泉市指挥部和各施工单位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完工。

  仪式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项目监理单位代表、剑池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6 10: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