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7月排名第一

好空气一路领“鲜”全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项松)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7月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继续领“鲜”全省。2019年1—7月,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有效监测天数212天,优良天数212天,优良天数比例(AQI达标率)为100%,排名全省第一。其中PM2.5平均浓度仅为10微克/立方米。

  “去年开始,我们联合多部门对石达石金岗工业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改造提升进行指导,降低了不少企业的环保成本。”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分局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我市依照环保“三线一单”制度要求和废气排放总量控制指标,在“治气行动”中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在治理工业废气、汽车尾气、燃煤烟气、农村废气等工作中取得累累硕果。

  浙江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百佳深呼吸小城……随着我市在生态建设上持续发力,荣誉纷至沓来。自2017年始,我市PM2.5平均浓度保持在23微克/每立方米以内,AQI优良率保持99.7%以上,位列全省第一,并连续三年保持全省第一的佳绩。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6 10: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