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

  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龙泉市委、龙泉市人民政府谨向在教育战线上默默耕耘、辛勤奉献的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龙泉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强市必先强教,育人必先兴学。一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丽水市教育提质动员大会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我市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不断扩大,教育综合改革蹄疾步稳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协调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固提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高考总上线人数喜获九连升,其中普通一段上线人数达287人,双双再创历史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育人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用心教书、潜心育人的结果。在此,特别感谢躬耕杏坛的广大教师和全体教育工作者!

  教师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努力构建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殷切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锤炼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时代匠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龙泉市委

龙泉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9日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9 1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