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爱心企业为残疾人朋友捐赠生活用品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望 通讯员 季方有)“感谢你们的捐赠,你们的行动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今后我们会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9月6日,在扶残助残“献爱心捐赠”活动上,我市受赠的残疾人朋友对爱心企业给予的帮助表示连连感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残联同上海圣泰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改善残疾人朋友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当天,上海圣泰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向我市的一些低保、低边残疾人捐赠了智能电饭煲、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生活用品,并积极鼓励残疾人朋友,要以健康阳光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在我最困难、走到人生谷底的时候,我曾经开着三轮车去过60多个城市或地区,寻求别人的帮助……”上海圣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江明道因小时候严重摔伤,落下了残疾。他说,现在自己身体好一些了,也有能力了,就应该要回馈社会,为这个社会尽一份责任,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市残联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环境,有利于残疾人能够生活得更加幸福。今后,他们将继续加大对残疾人生活的帮扶照顾,积极做好助残服务。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9 1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