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秋月饼“销售战”悄然打响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 者叶萍)距离中秋节还有不足一周的时间,月饼消费也迎来销售热潮。记者连日走访发现,各大商场、超市、餐饮企业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各种口味的礼盒装月饼、散装月饼,价格从几元到几百元应有尽有。制作月饼的原料果仁、核桃、鸡蛋等都处于热卖之中,节日氛围浓厚。

  9月6日,记者在市区一超市看到,大大小小的散装月饼堆成了一座座小山,以传统口味和水果口味为主,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品种有几十种。“散装月饼早就有了,上市差不多两个月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中秋节比去年公历时间提前了11天,所以月饼的销售期也比去年提前了,但是为了拉长月饼销售季,超市早在6月中旬就开始销售散装月饼。记者了解到,今年中等价位月饼仍是市场主打产品,简约包装更受消费者欢迎。

  “家里老人就喜欢散装月饼,尤其是10元一个和15元一个这两种,每次来都要买一些回去,而且这些散装月饼都是手工制作,用料地道,味道正宗,随吃随买,不用操心保质期的问题,更有节日的味道。”一位正在选购月饼的市民告诉记者,她最喜欢买本地的一些散装月饼,只要颜值正宗,看到了就绝不错过。

  该超市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来购买散称月饼的人比购买礼盒月饼的人多很多。单个散装的品牌月饼价格主要集中在2—16元/个,而礼盒包装月饼多数售价约在100—300元/盒。今年中秋,他们主要推广的还是适合走亲访友、价格亲民的礼盒和面向家庭销售的散装月饼。

  据了解,在口味方面,冰皮月饼、流心月饼如今成了热销新宠。在和传统月饼不同的漂亮外表下,冰皮月饼内馅也是大有文章,有黑糖味、阿胶味、榴莲味,还有紫薯莲藕味和海苔腰果味等,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9 10: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