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发行公告

  为便于公众了解龙泉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发行兑换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行数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国庆币)面额10元,全国发行数量1.5亿枚,龙泉市发行数量为1.55万枚,分两批办理预约兑换,第一批6,500枚,第二批9,000枚。

  二、发行方式

  国庆币全部采取预约发行方式(包括网上预约和网点现场预约),龙泉市预约发行兑换由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承担。

  三、预约

  国庆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于2019年9月11日至9月15日同时办理两个批次的预约业务。

  国庆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网上预约,可采取“访问或登录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建设银行官网(www.ccb.com)、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建设银行官方微信”4种方式,按提示步骤完成预约。

  网点现场预约,由本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中国建设银行龙泉市内承担现场预约网点柜面办理预约,现场预约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四、兑换

  第一批国庆币于2019年9月19日至9月23日办理预约兑换,第二批国庆币于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国庆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五、其他事项

  中国建设银行龙泉市内承担预约发行网点及网点分配数量由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公告。

  公众可上网查阅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9〕第17号,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发行的详细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

  2019年9月9日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9 17: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