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三大集团加盟鼎丰壹城项目 携手共建城市新地标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9月10日上午,我市举行鼎丰集团·万达集团·温德姆集团·中建一局集团鼎丰壹城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鼎丰助学奖学公益基金捐赠仪式。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并致辞,鼎丰集团董事局主席洪明显,万达集团发展中心总裁助理兼华东区总经理邹海荣,温德姆酒店集团副总裁白穆玄,中建一局集团副总经理白建军,我市领导吴松平、刘赤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顺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鼎丰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城东综合体作为龙泉城市发展的标杆性、旗帜性项目,既是未来的城市客厅,也是城市的商贸中心,对于龙泉打造高品质城市,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王顺发表示,鼎丰、万达、温德姆、中建一局四大集团强强联合、携手共建,标志着城东综合体项目建设朝着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目标又迈出了至为关键的一步。希望战略合作各方精诚团结、互利合作,把项目打造成为龙泉这座山水风雅文化之城的精品示范工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鼎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

  洪明显表示,鼎丰壹城项目的建设离不开龙泉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以此新一轮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集聚资源,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集高端商业、高端酒店、精品住宅、大型会务、商业及旅游服务为一体的龙泉核心CBD,为龙泉构建现代生态经济体系贡献力量,大大促进龙泉文化旅游服务提升及龙泉江城互动,共同开启龙泉商务、旅游新时代。

  邹海荣、白穆玄、白建军等纷纷表示,龙泉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积淀深厚,鼎丰壹城项目前景向好,今后将利用好各自的平台和资源,与龙泉政府、相关部门加强合作,为龙泉打造独具地方文化特色和现代城市风貌的城市新形象,共同努力推动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签约仪式上,鼎丰集团与万达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建一局集团签约;洪明显代表鼎丰集团向我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并成立“鼎丰助学奖学基金”,该基金将主要用于精准资助龙泉贫困学生及表彰龙泉高考特优生。

  据了解,鼎丰壹城地处城东区块,是由鼎丰集团投资打造的55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拥有两座高约160米的双子塔大厦,集万达广场、温德姆酒店、商务办公楼、高档公寓、高端住宅为一体。该项目整体建设周期预计为3年,总投资50亿元。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1 09: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