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紧盯目标 奋勇争先 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季季红”

  全市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8月份点评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8月份点评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创新实践“丽水之干”,紧盯目标,奋勇争先,奋力冲刺三季度,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季季红”,不断增强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动力与活力。

  吴松平在会上强调,要全力推动经济运行高开稳走。要突出精准分析,深入研究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认真解读上级系列经济政策,准确判断中美贸易战对我市经济造成的影响,做到精准分析、科学施策。要突出精准服务,健全完善“三服务”体系,把稳企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准高效落实政策、统筹服务、破解难题、稳定外贸、服务基层。要突出精准调研,着眼“十四五”发展,聚焦国家战略和各级重点工作,深入研究谋划调研课题,为国民经济发展探寻目标和方向。

  吴松平强调,要全力推动产业培育扩量提质。要全力以赴加快产业招商,进一步加大领导招商、专班招商和总部经济招商力度,切实提高招商质量和效益。要全力以赴加快空间拓展,大力拓展产业发展新空间,积极盘活低效闲置用地,提速打造小微企业园、“飞地平台”等,推动产业集聚集约发展。要全力以赴加快主体培育,大力推进“低散乱”企业整治和上规(限)企业培育,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

  吴松平强调,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加力。要强化项目谋划,围绕各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找准发展定位,高质量开展项目谋划大比武活动,认真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项目攻坚,创新项目推进机制,突出现场办公现场攻坚,全力破解项目推进瓶颈。要强化要素保障,聚焦争项争资、土地保障,全力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全面优化项目服务环境,确保项目快速落地、顺利推进。

  会上还观看了“大比拼大比武”活动专题片,相关市领导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1 09: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