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理论滋养初心 以理论引领使命

党员干部喜收精神“厚礼”

  本报讯(记者 王苏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秋、国庆佳节将至,我市党员干部实打实地收到了一本本精神“厚礼”。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今年8月底,包括省级领导机关,省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直属企业在内的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基本结束并进入巩固阶段,而包括省以下各机关及其直属单位、高等学校和其他基层组织在内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则在9月启动。

  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是我们党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党组织建设的政治生命线。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单位,我市紧跟上级安排部署,结合本地实际,迅速行动,主动谋划,公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读书目,现已发放至每一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随书发放的还有一人一函,提醒他们先学一步、深学一步。

  与此同时,全市1.95万名党员也陆续收到了相关书籍,进一步强化了学习意识,广兴学习之风,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连日来,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必读书籍,并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抓整改,做到先学先改、即知即改。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1 09: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