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杨震山王苏珍)连日来,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全市各中小学校,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进一步营造人人重视教育、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高质量书写教育提质龙泉篇章。

  在市第四中学,王顺发实地调研了学校设施配置和教学管理等情况,与辛勤躬耕在一线的教师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顺发说,人民教师无上光荣。这些年来,广大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推动龙泉教育事业迈上了新台阶。王顺发勉励教师们一如既往地用心教书、潜心育人,坚定不移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宗旨,为龙泉发展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与历史担当的新时代接班人,为龙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松平来到龙泉青瓷宝剑技师学院(中职校),走进教学现场、教师办公室,认真了解学校建设情况,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向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当得知不少教职工来自外地时,吴松平关切询问他们在龙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对龙泉教育事业的支持。他希望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爱岗敬业,努力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地方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学校能充分利用好自身特色,创新办学思路,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增强学校竞争力,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叶石玄仙先后来到上垟镇中心小学、泗源中心小学,向两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叶石玄仙均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特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等情况。他指出,好环境能营造一方好教育,好教师能带出一批好学生,好校长能成就一所好学校,广大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发挥集团教育作用、振兴乡村教育。

  刘赤波前往兰巨小学、剑湖小学,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刘赤波说,学生是家庭和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学校要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以培育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目标,理直气壮抓教学,坚定不移提质量,进一步争创龙泉教育新优势,书写龙泉教育事业新篇章。

  翁志鸿来到顺风实验学校、实验小学进行慰问,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工作者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春风化雨用心教书,潜移默化用爱育人。他还勉励学校要继续大胆探索创新,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帮助广大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1 10: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