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全面推进

  本报讯(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叶晓丽)在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路基试验段K153+190—K153+300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路基试验段施工,确保路基的填筑质量。

  “我们要保证整个段面施工顺利进行,确保石方路基的工程质量,就需要进行路基填筑试验段施工。”该工程第1标段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孙晓飞告诉记者,通过试验段能够了解施工工艺、数据等,确定好松铺厚度和压实厚度,为之后的路基施工提供依据。

  在该工程竹垟连接线LK0+880路段的施工现场,工人也马不停蹄地进行开挖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孙晓飞介绍,目前,该段的前期政策处理、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工作都已基本完成,可以达到无障碍施工。当前已经组织了4个作业工区,准备对全线路基进行平行施工,全线路基施工预计在2020年3月底前完成。

  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八都镇西北侧路湾下接322国道,终点与龙浦高速公路五都垟互通平交,主线全长9.9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为40075万元。该项目建成后,道路将拓宽至12米,预计道路限速也将提至60公里每小时,能改善沿线八都镇、上垟镇、竹垟畲族乡等多个乡镇的通行条件。

  “全段的政策处理已经完成85%左右,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叶春龙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项目的进展顺利。全体工程建设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奋力拼搏赶进度,指挥部也将统筹兼顾,根据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创品质工程的要求,力争把项目打造成高质量的样板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8年9月正式启动,计划于2020年8月完工。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780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5%。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2 14: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