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找差距抓落实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通讯员项彪)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石玄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和龙泉市委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担当有新作为、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

  会议要求,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坚持把政治建设、解决突出问题、践行群众路线、推动事业发展贯穿始终;要突出主题教育重点,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把四项重点措施融入日常组织生活,融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3 09: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