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9月12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精准把握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要细化完善教育活动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政协实际,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方案,把加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贡献政协力量。要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把主题教育和开展各项重点履职活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3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