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忘初心铸忠诚 牢记使命勇担当

  市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赵虹菁)9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站位,以剑瓷匠心致初心,以龙泉“精神之剑”行使命,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稳思想之舵,在政治建设中锤炼忠诚力。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逻辑内涵,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做到使命意识再强化、责任意识再巩固、担当意识再激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持续擦亮政治底色。

  要拉紧行动之弓,在主题教育中提升执行力。全体委机关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实施方案,坚持以“六个一”活动开展学习教育,立足职责定位深入调研,对照初心使命深入剖析找短板,立查立改强化建章立制,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轮驱动、一体推进,以此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要抓牢责任之要,在真抓实干中彰显公信力。要逐级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纳入“五张清单一张网”责任链条,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认真对标对表,抓紧抓实各项动作,要把主题教育与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结合起来,杜绝“两张皮”,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把初心使命变成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3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