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立标杆做表率 勇当主题教育的宣传标兵

  市委宣传部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江长峰)9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部机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强调要立标杆做表率,勇当主题教育的宣传标兵。

  会议要求,要强政治、作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强化责任担当,在主题教育中展现宣传部的良好形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站位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为加快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奋力开辟“两山”发展龙泉新境界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要强推进、严要求,强抓理论学习,深抓调查研究,真抓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环节各任务。宣传部门作为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职能部门,肩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职责使命,一定要立标杆、做表率,推动部机关主题教育走在全市前列。

  要强本领、优服务,强化学习指导、宣传鼓劲、文化支撑,凝聚思想共识,做强舆论声势,浓厚社会氛围,立足宣传文化工作职责形成正面强势。

  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宣传思想战线开展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不断增强本领,优化服务,助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3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