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党员干部热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苏珍 项素兰 金伟红)9月12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反响热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安排,也是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吴德宝说,组织部门负责牵头整个主题教育活动,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既做好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也要结合龙泉实际做出龙泉“味道”。组织干部要带头兴起学习新思想、领悟新思想、贯彻新思想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务实创新,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提升自己,做一名更优秀的党员。

  “不忘初心,我们才能更好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才能更加勇担使命。”在参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兰巨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斌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刘斌深刻认识到,必须不断汲取新时代强大的政治力量、人民力量,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他表示,接下来,将把主题教育同岗位职责和当前正在谋划的事情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软弱落后、村干部管理宽松软、党员失联失管、党内基本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基层突出问题的整治,以工作成效检查主题教育实效。

  “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将初心和使命具体落实到干事创业中,要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地去影响身边的人。”省人大代表、岩樟乡柳山头村村监会主任柳金凤曾连续多年担任村干部。柳金凤告诉记者,会议结束后,将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村里、传达给党员,让党员带动群众推动村庄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她将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守住为民服务的初心,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号角已全面吹响,这既是一次回望初心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忠诚使命、砥砺奋进的行动指引。”市委党校教师周一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党校教师,同时也是主题教育办的工作人员,更应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着问题去调研,带着态度去整改,带着情怀去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也要认真做好干部教育、理论宣讲等本职工作,把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到基层,传递到每位学员心底。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上都有切切实实的收获,认真探讨怎样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在学思践悟中、在细照笃行中,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做出样子,当好标杆,凝聚起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磅礴力量,精彩续写新时代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的龙泉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3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