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践行使命担当 勇当主题教育排头兵

  市府办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12日下午,市府办第一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推进府办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准方向,做坚定的践行者。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贯穿始终、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把践行群众路线贯穿始终、把推动事业发展贯穿始终,努力实现“五个目标”。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做勤勉的学习者。要坚持以最高标准,科学统筹、高标落实。精准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清晰明确时间和任务,沉下心“三学三思、三照三改”,做到学在前、悟在前、做在前,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要忠诚可靠,做忠实的执行者。要立足服务市政府“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角色定位,通过主题教育学习,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服务发展有作为,问题整改有成效,勇当开展主题教育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做攻坚的奋斗者。要结合主题教育,将活动推进与市政府、市府办年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执行年、“大比拼、大比武”等活动结合起来,全力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主题教育和工作推进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3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