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更高站位 更高标准 更好作风

  市委组织部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游继华)9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和龙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推进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站位认识主题教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政治信仰的“固本工程”来建设,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有力行动来落实,作为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来推进,作为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来运用。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广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厉行“丽水之干”,为加快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奋力开辟“两山”发展龙泉新境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模范机关的表率作用。组织部门作为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管公务员的重要职能部门,学习教育要先学细学深入学,调查研究要人到心到感情到,检视问题要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落实要真改实改彻底改。要立标杆、做表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部机关主题教育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要以更好作风保障主题教育,着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统筹结合,突出组工特色;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工作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带头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3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