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

  市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思艺)9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丽水工作重要指示、在浙江工作期间三次来龙泉调研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统战共识,汇集统战力量。要解决突出问题,体现活动实效。针对统战部门特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实际和发现的问题,深化学习教育和交流研讨,特别是把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作为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对标要求查找自身不足,推动主题活动精神和部署要求的再学习、再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两张皮”,努力用推进统战工作的新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新成果。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挥统战力量。结合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切实强化红色精神转化动能,以剑瓷匠心致初心,传承红色基因,铸牢理想信念。将主题教育同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统战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画好最大同心圆,寻求最大公约数,为高质量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3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