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农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办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萍 通讯员 周俊)9月9日,我市2019年村社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村社党组织书记引领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是在行政村规模调整之后进行集体精神“补钙”、头脑“充电”、能力“加油”。培训主要围绕政治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基层党建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内容,采取专题讲座、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通过专家辅导、先进典型授课等方式强化政治教育,着力优化教学方式,提升培训实效。

  会议强调,要忠诚使命,进一步增强做一名优秀村社党组织书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两个一百年,乡村振兴,关键在党,作为基层党组织的灵魂和骨干,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所起的作用至关重要。要求是挺进,做一名担当有为的村社党组织书记,全力做好党建报表、经济报表、平安报表、生态报表等四张报表。要植根人民,做一名不忘初心的村社党组织书记,加强学习、坚定信仰,忘记小我、做好无我,放下私情、抓起真感情,不忘初心、遵纪守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3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