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1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听取主题教育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中共龙泉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龙泉市委常委会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巡回指导组工作方案及分工安排。

  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根本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明确的规定动作。要坚持市委常委会率先垂范,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以“三学三思、三照三改”为总载体,抓牢基层党支部、基层党员这一关键环节,强化学习教育、边学边改,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加强督查指导,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办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两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单位,全面做好我市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督查、宣传等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承上启下作用,建立健全工作例会、专题学习、督查巡查等工作机制,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以严的作风、严的要求、严的措施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9-18 1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