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了丽水市、龙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中共龙泉市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实的思想作风、高效的工作措施,把加强政治建设、解决突出问题、践行群众路线、推动事业发展贯穿始终,把新时代的自我革命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深刻把握和精准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以“三学三思,三照三改”为总载体,不折不扣、有序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保持正确方向、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一批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经济运行“季季红”“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高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政府党组要自觉履职尽责,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形成政府系统上下联动抓主题教育的良好局面。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9-18 1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