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精彩续写新时代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的龙泉答卷

  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市财政局

  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通过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更热诚、政治品格更忠诚、干事担当更精诚、为民服务更竭诚、清正廉洁更实诚”五项总体目标。

  具体做法要以“三学三思、三照三改”为总载体,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关键作用,开展学习教育、做好走访征求、作出检视整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同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创新、强化服务、严格监管、着力增收节支、集中财力办大事、绩效管理等财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王炜祎

  市工商联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和工商联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一体推进、走深走实。

  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强势开局。坚持深入调研抓整改,围绕查不足、找短板检视剖析问题,着力把握好工作节奏、方法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实事求是解难题,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为企业服务上来,努力在为企业解决难事实事上实现新突破。

  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潘芳霞

  市融媒体中心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压实政治责任,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强化宣传引导,遵照宣传指令,把握时、度、效,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及时宣传报道全市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和经验,大力宣传各类先进典型,主动对接上级媒体,为全市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强化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媒体融合改革结合起来、同纵深推进“四力”教育实践结合起来、同拓展深化“走转改”活动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结合、双提升。

  记者王苏珍

  市经济交流合作中心

  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勇敢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立行立做,争当先锋,当好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主力军。勤思善学,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经济合作、招商引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用好“问海借力”金钥匙、项目“大比拼大比武”等载体,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期,最大限度地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在高质量开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局面中贡献力量。

  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徐子豪

  市国资办

  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国资系统主题教育工作,真真切切抓落实,实实在在出成效。

  国企党支部要发挥自身特长,在接触群众、服务群众中了解群众期盼,解决群众困难;要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做大做优做强国有企业,为铸就龙泉“精神之剑”、勇当新时代“两山”发展的“挺进师”贡献国企力量。

  记者 季卓奕 通讯员 周春燕 张宇宇

  西街街道

  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学习主线和问题导向,形成以上率下、共抓齐管的良好格局。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三学三思、三照三改”,全力抓好主题教育。以剑瓷匠心致初心,以龙泉“精神之剑”行使命,进一步坚定厉行“丽水之干”的鲜明导向,扛起增辉“丽水之赞”的神圣使命,奋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

  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余丽美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9-18 1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