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接轨大上海 融入长三角 发展好龙泉

我市与上海奉贤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16日,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顾耀明应邀参加“问海借力,沪丽共赢”浙江·丽水(上海)周推介会,期间代表奉贤区与我市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地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此次合作是两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发展好龙泉”的重要举措。此前,两地党委政府已就合作相关事宜作了深入探讨交流。下步,双方将秉持“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协作交流活动,切实加强经济建设、城市规划、产业转型升级、环境保护、商品流通、科技创新、文化交流、民生改善、人才培养等方面务实合作,为浙沪合作贡献力量、提供样本。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8 11: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