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顺风实验学校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师生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龙泉市顺风实验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师生表彰大会。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全校师生和各年级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共同见证幸福成长印记】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英姿飒爽的护旗手和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行,全校师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以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学校主要负责人在大会上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优秀成绩:音体美信息技术全面发展,初一初二学科成绩稳中有进,初升高录取人数再创新高。教师敬业,学生努力,师生全力以赴,顺风精神引领大家奋斗不息。

  学校主要负责人代表全体教师领取120万元教学奖,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领取75000元董事会追加奖,初三段负责人代表初三段领取43500元初三教师考察奖。

  学校各段分管副校长宣布初三、初二、初一段获奖学生名单,教师代表为各年级段获奖的同学颁奖。家长们牵着孩子们的手共同走在领奖的红地毯上,那一刻是大家一起见证孩子们幸福的成长时刻。

  【浓浓寄语传达款款深情】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师魂”。在大会上,孩子们用淳朴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深深敬意。

  “一言一行育桃李,一举一动做表率,一字一句润心田,一颦一笑爱无限,一生一世淡名利,一笔一画写春秋。”优秀学生代表初二(3)班汤则也同学说,老师们用生命的力量诠释着大爱无边,而同学们所能做的,就是用寸草之心,为这份大爱做好点点滴滴的注解。他还分享了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并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深深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青春是我们的资本,自信是我们的个性,拼搏是我们的誓言。”王佳莹代表新老师发言,他们应不断学习和反思,在不断提高自身的研究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的同时,努力营造严谨务实的研学氛围,这将是她们不懈奋斗的目标!

  “我也曾迷茫与彷徨,但一直在努力成长。我将不断进取,怀着一颗责任心、敬业心、热爱心、敬畏心、上进心和事业心,奋斗在教师这一神圣的岗位上。”叶世芬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真诚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来的经验。

  初一(2)班毛奕睿同学的家长侯兴怡代表七年级新生家长在会上发言,她希望孩子们不负众望,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分夺秒,刻苦学习,勇于拼搏。

  深深祝福浓浓情意。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和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教师纷纷表示,要肩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责任和担当,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18 11: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