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天下龙泉系列活动走进上海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17日—18日,在浙江·丽水(上海)周推介会期间,我市动作频频,先后走进复旦大学、奉贤区奉城镇,分别开展天下龙泉·龙泉文化遗产走进复旦大学、天下龙泉·2019龙泉农文旅进上海社区宣传推广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天下龙泉·龙泉文化遗产走进复旦大学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学系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我市青瓷艺人毛正聪、张晞、李震向复旦大学博物馆捐赠了青瓷作品,并举行了“向古而生——古今龙泉青瓷展”。当天下午,还进行了关于龙泉窑历史地位的主旨演讲。

  在天下龙泉·2019龙泉农文旅进上海社区宣传推广活动现场,通过龙泉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播放、剑瓷特色歌舞表演、讲解演示、有奖问答互动等多种形式,对我市的文化旅游资源和高山蔬菜等特色农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集中展示了我市优美的山水风光和神奇非遗。

  活动期间,复旦大学文物与博物馆系、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分别与我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0 10: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