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16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龙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公安局,以及金融行业、电信服务行业等共同设立防诈骗宣传点,为市民发放防网络诈骗宣传单,现场为市民宣讲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当天,还深入学校、广场、社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通过宣传单、展板、视频等宣传方式,全方面提高市民的防诈骗意识,解答市民关心的网络信息安全问题。

  此次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公安局主办,共设有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日、网络安全检查日、网络安全培训日、应急演练日等五大活动。

  据悉,活动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网络安全防范工作检测、检查,网络知识讲座及安全应急演练等活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22日。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0 10: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