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养生福地 宜居之城

  ——文化旅游推介专场

  9月11日下午,举办了文化旅游推介专场。浙江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小龙,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江丕贤,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石玄仙,龙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省农信联社丽水办事处负责人甘文智等出席活动,并共同参观丰收驿站旗舰店,详细了解近年来龙泉发展的新成果及龙泉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新举措。

  与会领导共同为“养生福地、宜居之城”旅游专场活动启幕。龙泉农商银行与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起金融助力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新平台,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提供新引擎、注入新动力。

  活动现场,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以及部分涉旅企业代表向现场嘉宾介绍了龙泉的旅游景点及特色,促成龙泉与杭州两地旅行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通过名家讲解、观看宣传片、展品鉴赏与节目表演,向现场领导和来宾呈现了龙泉这座“因剑得名、凭瓷生辉”的文化古城。

  此次活动向杭城人民充分展示了龙泉的青瓷宝剑文化与生态旅游项目,有效提升了龙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0 10: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