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誓师大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誓师大会。市委书记王顺发在会上强调,要把“忠诚保大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检阅,以最强烈的政治担当、最严格的安保措施、最过硬的纪律作风,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奋力夺取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王顺发强调,要以战之必胜的决心,决战决胜维稳安保硬仗。要站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树牢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本领,以战时的精神状态、战时的工作标准、战时的严密措施,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坚决打赢“平安护航70周年大庆”这场硬仗,确保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

  王顺发强调,要以枕戈待旦的状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扎实做好值班备勤及紧急事件稳慎处置,分条线、分系统、分区块深入开展问题排摸,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加强对治安复杂场所和重点地区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顺发强调,要以守土尽责的担当,勠力同心形成强大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领导带头,上下同欲,联动配合,密切协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统筹协调,广泛发动群众,组织开展平安志愿者集中大巡防活动,多媒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活动,形成全民护航、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筑牢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

  期间,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龙渊街道等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下图为誓师大会现场,特约记者张有钢摄影)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0 10: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