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龙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9月19日,丽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炳亮带队到我市调研主题教育工作,了解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指导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当天,丽水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到我市市委主题教育办走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听取我市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导组认为,我市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领导重视、准备充分、部署及时、特色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指导组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各部门各单位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营造氛围。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确保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党员。

  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分阶段谋划部署,明确、细化各项任务清单,坚持从实际出发,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各阶段任务按时完成。

  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原原本本学原著,认认真真抓学习,推动党员学习全覆盖。强化分级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增强主题教育效果。提前谋划,做好结合文章,防止“两张皮”,借助主题教育把工作抓得更实更到位。

  活动中,指导组还前往凤阳山管理处、龙南乡龙溪村、林业局等地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3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