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网络安全培训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萍 通讯员 王庆龙)9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丽水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开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网络安全保障。

  培训会邀请丽水市安顿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安全工程师柯浩洋授课,主要围绕安全形势、漏洞介绍、网络安全法、应急响应、加密系统的处理方法、勒索病毒的防治等重点内容,采取现场讲解、多媒体展示案例等形式,充分展示网络攻击下基础安全解决方案等,着力优化教学方式,提升培训实效。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信息化支持。要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履行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认真扎实抓好本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提升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3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