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闽毗邻市县老年气排球联谊赛在龙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好球,加油,稳住!”9月21日,浙闽两省毗邻市县老年人气排球联谊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5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

  据了解,气排球比普通排球大、轻、软,运行速度慢,回合多,不易受伤,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近两年,我市的气排球运动也有较快发展,参加气排球活动人数和团体在不断增加,并且逐渐向各个领域、各个年龄层次发展。

  奔跑、跳跃、发力、传球、击球、扣杀……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各代表队实力不俗,全情投入、配合默契,每一次接发球、拦网、扣杀都拼尽全力,为我市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气排球视觉盛宴。每一个精彩的接球、扣球都赢得现场“球迷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选手们的比分交替上升,你追我赶,比赛现场的气氛也随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变得火爆热烈。

  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龙泉市、莲都区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第一名。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3 10: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