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姑娘杨子叶再获马拉松冠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邱金龙)“感谢家乡人民的关爱!新中国70华诞就要到了,我想以这次参赛的成绩向祖国献礼。”9月22日,再一次夺得马拉松冠军的龙泉姑娘杨子叶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非常高兴有越来越多的跑步爱好者加入到马拉松比赛,以实际行动建设健康中国。

  今年22岁的杨子叶是兰巨乡安吉村人,现就读于华北电力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9月21日,约3500人参与了河北安国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其中半程马拉松1500人、健康跑2000人。杨子叶在众多跑者中“一马当先”,最终以1分22秒17的优异成绩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冠军,为自己的马拉松征程再添佳绩。

  “长跑最重要的就是坚持,竞技体育是一项艰难的运动,必要时刻都得拼尽全力。”杨子叶介绍,在半程马拉松的21公里中,她会进行适当体力分配,该怎么跑都会根据当天的状态进行调整。

  比赛结束后,杨子叶立即返回学校上学。热爱运动的她是学校田径队的体育特长生,每日完成文化课后,都会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刻苦专项训练。这些年来,杨子叶先后在无锡、丽水等多地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中获得冠军。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5 10: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