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民医院中层就职宣誓亮初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毛必根)“我宣誓:作为市人民医院医共体的干部,我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规章制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新上任的中层干部举行就职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牢牢印在他们的心中。

  当天,该院新上任的中层干部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就职宣誓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履职,为建设“健康龙泉”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人民医院医务科主要负责人李晓珍引用了“海尔集团自毁劣制冰箱”“七人分粥”等小故事,从感动自己的那些平凡榜样说起,表示要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做新时代的青年“行动派”,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努力。

  院党政办副主任沈眉从事护理工作20年,护理管理工作7年,任内科党支部委员、书记前后达7年。她在党旗下庄严起誓,在新的起点,将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高素养、开阔思路、锤炼本领,用最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

  据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中层干部调整,新提任干部中40周岁以下干部占52%,党员干部占比近50%。组织这次就职宣誓,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载体,更重要的是希望中层干部们通过这样的活动,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医疗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5 10: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