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龙泉政协成立35周年座谈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龙泉政协成立35周年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市领导,部分历届市政协领导,部分历届在龙的省、丽水市、龙泉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的70年历史,追溯了35年来龙泉政协发展史,总结经验,部署工作,展望未来,交流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职工作,更好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加快助推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全市中心工作,着力推动政协工作落地见效,提质增效。要着力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学习,拓展履职平台,积极履职尽责。要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建设。紧扣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聚焦热点难点,反映社情民意。始终凝心聚力,促进社会和谐。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干出政协工作新样子。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7 10: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