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萍)9月25日,市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图书馆开展。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出席开展仪式。

  此次书画摄影展以“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展出了全市各级政协委员、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的70余幅书画以及摄影作品,是对70年来伟大祖国沧桑巨变和人民政协光辉历程的齐声歌颂。

  现场,一幅幅水墨丹青、一张张光电留影,或讴歌时代风尚、书写社会和谐,或直抒作者意境、展示龙泉风采。这些作品定格了我市改革发展的精彩瞬间,记录了政协履职参政的光辉历程,展示了经济社会繁荣进步的丰硕成果,艺术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龙泉的发展史、政协的成长史,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作品大气美观,能让参观者自豪感、成就感油然而生。”现场正在参观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作品中的书法作品、山水画、花鸟画等别具一格,看完之后回味无穷,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家乡的飞速发展由衷地感到自豪。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7 10: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