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人才工作新闻发布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季丽友)9月25日,我市召开人才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人才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媒体问题进行解答。

  一直以来,我市人才工作以服务发展为导向,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全面优化人才生态,以更大力度集聚人才、支持人才创业创新,“人才强市”建设深入推进。特别是近三年我市的人才工作在年终的目标责任制考核中都位列丽水前三。去年,在取得第一名佳绩的同时还获得“浙江省2018年度市县党政领导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今年,我市深入开展“人才服务优化年”活动,制定出台《企业紧缺人才和实用人才享受人才资助实施细则》等配套政策,目前已兑现人才津贴等共计1000余万元。截至8月底,我市组团赴西安、武汉、成都等地引进大学生16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0人。开展企业“精准服务”行动,集中61家重点企业举办企业人才政策培训会,统筹完成69场企业人才培训服务活动,培训7300余人次。开展联谊联心“暖心服务”,举办“新龙泉人游龙泉”“青年人才联谊交友”“人才讲坛”等活动15场次。

  “我市在人才培育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有哪些突破?”“我市接下来要举办青年英才集体婚礼活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具体情况吗?”……在听完情况介绍后,媒体记者纷纷围绕群众关心的话题进行踊跃提问,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介绍,接下来,我市还将举办青年人才集体婚礼、2020年“人才之春”文艺晚会等活动,继续开展企业人才百场培训服务活动、百场人才招引活动、“新龙泉人游龙泉”等活动,推进新人才公寓的装修等工作,努力让人才在龙泉生活更舒心、工作更安心、发展更顺心。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9-27 10: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