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提高站位除火患落实责任保平安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叶虹)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启动“除火患、保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森林防灭火专项行动,对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形势进行会商研判,对森林消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先后深入全市19个乡镇(街道),对“除火患、保平安”专项行动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防灭火宣传教育、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改、野外火源管控等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排查,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秋冬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力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期间,召开国庆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国庆期间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落实责任,确保我市国庆期间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不出现大的问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护航工作。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7 10: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