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27日,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在市行政中心东副楼一楼专用(1)会议厅内,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努力将理论武装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我市将陆续开展“初心之行”“使命之行”、专题党课、主题调研等系列工作,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30 09: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