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本周两拨冷空气南下 嘉兴率先入秋 杭州也快了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盼望着,盼望着,气象学上的秋天正款款而来。昨日下午15时,当日平均气温一出,嘉兴达到“五天平均气温稳定在22℃以下”的标准,率先入秋。据省气象服务中心,杭州入秋也就这几天了,毕竟杭州历史上最迟入秋也不过10月11日(出现在2017年)。

  送走了国庆长假,今日起又要开启上班模式,冷空气也来报到,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与秋天的距离:它们分为两股,分别于8-9日与10-14日依次南下,其中后者更强,14日可以下到华南,影响可能比国庆期间的冷空气明显。但是在冷空气到来前,江南气温会有回升,出现锋前增温:

  据省气象台,本周我省晴多雨少,气温两头低中间高;其中10到11日气温回升,大部最高29到32℃,浙西南部分33到35℃,此后便是气温转折。

  冷空气就要带着秋天降临,天气君也琢磨着要整理一下衣柜,把夏装打包起来。如果衣服叠不好,既占空间又乱糟糟,衣柜总是不够用。一个小视频,教你创新收纳,通过巧妙叠衣服来提高衣柜空间利用率:

  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局部偶有小雨。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阵雨。其中,今天早晨浙西和沿海地区局地有雾。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中南地区19-21℃;其它地区17-19℃。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西南地区30-32℃;浙北北部地区25-27℃;其它地区27-29℃。



编辑:蓝钦琪 来源:浙江在线 2019-10-08 14:41



龙泉政府网